保險知識, 健康保險

您的健康保險如何獲得最佳售後服務?

目前資訊豐富,每個人都可以在網上找到所需的保險資訊。我們認為在健保行業,僅僅從網上把資訊搬給投保人是不夠的。更重要的是提供不一樣的售後服務,獲得保險公司的最新消息。而這些資訊在網上獲得不到。

我們團隊同四大健保公司有暢通的溝通管道。一個專業的保險代理不僅僅需要熱誠,更需要同保險公司之間良好的互動關係。我們是藍十字白金代理、藍盾精英代理、健康網貴賓代理、以及信諾首席代理。日前,我們與信諾公司管理層一起討論了健保改革後的一些應對措施。並將於近期赴 LA 同健康網高層開會。

我們不僅可以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還能為廣大華人朋友提供最新,最準確的資訊:

• 健康網保險公司要求所有在 3 月 23 日 2010 年之前的 Grandfather 保險計畫,在 2014 年 1 月 1 日起,也必須經行轉換,而不是此前認為的可以保留不變。
• 如果您在 12 月 14 日 2013 年之前投保信諾個人計畫,您的計畫可以保留到 12/31/2014。而不需要進行轉換
• 10/15/2013 至 12/07/2013 是耆英健保轉換期,在SF地區的朋友可以享受到大公司推出的最新計畫,但必須是 SF 居民,並在 12/07/2013 之前轉換。為此我們每星期會二次在日落區及花園角舉辦講座為大家提供服務。

如果您想要瞭解健保的最新資訊,可以登錄 TV26 台網頁或我們的網站  www.Robertju.org,您可以看到Robert獨家採訪投保加州政府部門及 County health 政府部門的視頻,或參加我們每星期在各地的講座:Cupertino、San Francisco、Oakland 和 Frem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