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保險

購買美國保險適合的人群

購買美國保險適合的人群

哪些人適合購買美國保險?

1、計畫移民美國的人群
a、孩子在美國出生
b、打算移民美國

2、在美國有投資資產,或給兒女置業
a、有子女在美國讀書
b、在美國有房產或者其他有型資產投資

3、家庭需要經紀保障,傳承財富
a、擔心子女支付巨額遺產稅的人群
b、家庭經濟支柱自身沒有高額保障人群
c、婚姻家庭關係複雜,指望通過信託➕保單的方式按照自己意願分配財富的人群

4、尋求安全穩定美金資產投資,借力機構投資參與美國金融投資的人群

美國保險好在哪裡?

無身份要求!

很多美國大保險公司開始提供給外國人的人壽保險產品,免去美國資產和身份的要求,大幅度降低投資難度!

高杠杆,低保費

美國的人壽保險市場是個成熟並且發達的市場。相對於其他地區國家,美國人壽保費低廉,杠杆率高。同樣買 100 萬美金的保額,如果美國需要 1 萬美金,那麼在香港購買則需要 3 萬美金,中國內陸則需要 5 萬美金!

法律保護完善理賠易!

美國的法律是以保護消費者為基準的,所以保險公司拒絕理賠的情況是少之又少的。美國人壽保險是受到美國法律嚴格的保護,而且美國保險理賠條件非常寬鬆。無論是發生吸毒致死、自然災害、戰亂、酒駕甚至不可抗力情況,都賠付!但是有一種情況除外,如果受保人在保單生效兩年內自殺,則保險公司將不會賠付死亡理賠,但是有可能會退回支付的保費。

市場成熟發達設計領先!

美國人壽保險業歷史悠久,已經有 250 多年的歷史,是一個成熟發達的市場。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產品設計類型 IUL 指數型萬能壽險 。這類產品作為一種有保障的投資型保險,可以跟蹤股指獲得收益保證只賺不虧,平均年收益率 7-8%,保底鎖利。獲得了越來越多人的青睞。目前只種類型的產品還是美國獨有!

投保條件更加寬鬆!

美國人壽保險的體檢專案非常簡單,就是血常規和尿常規,但是對被保險人是否吸煙要求比較高,體檢即可查出,即使被保險人患有一些慢性病,通過提供隨診報告和連續體檢證明都有順利承保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