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重要通知:關於 RobertJu.com 郵件系統暫停服務的公告

重要通知:關於 RobertJu.com 郵件系統暫停服務的公告

親愛的客戶們,

首先,我們對於給您帶來的不便深感抱歉。由於進行系統維護與升級,我們的公司網站 RobertJu.com 在這一週將無法接收與發送任何電子郵件。我們深知這可能對您的業務或個人計劃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因此我們在這裡提供暫時的聯絡方法,以確保我們能夠持續提供必要的支持與服務。

暫時的電子郵件地址

在此期間,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或疑問,請不吝嗇地透過以下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我們的團隊會密切關注收到的郵件,並盡可能快速回覆您的問題或需求。

緊急聯絡方式

對於那些需要立即回應或處理的急事,我們建議您直接透過以下電話號碼與我們聯絡:

我們的客服團隊將隨時待命,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

我們非常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並承諾我們將盡一切努力,於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的電子郵件服務。此次維護升級是為了提供更穩定、安全的服務給我們尊敬的客戶。若有任何進一步的更新或變動,我們將會即時通知大家。

再次感謝您的耐心與諒解。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以更加完善的狀態為您服務。

誠摯地,

Robert Ju Insurance Ag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