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保險 | 旅遊保險 | 美國移民

我們提供專業的保險服務,涵蓋民生必需常見保險數大項,各別提供了專業及完善的保險服務以及 2-300人 的團體醫保。

此外還有提供「安家服務」與「美國人壽」專門項目,您可以在這裡瞭解我們的專業項目。

健康保險 | Health Insurance

民生必需專屬為每個家庭或個人提供健康保險,可依照需求訂製專屬的保險計劃,確保你或你的孩子們具有成本效益的健康保險。

旅遊保險 | Travel Insurance

讓你的旅遊體驗變得更安心的保險服務,主要作為防止在旅行發生的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從輕微到重大不幸事件都能得到妥善的保障。

全民健保 | Obamacare

歐巴馬總統所提出的歐記健保,是一套必須要求民眾自行申購的法案,要求所有美國公民必須購買醫療保險,已超過三千萬沒有醫療保險的公民都納入醫保範圍。

企業團體保險 | Corporate Insurance

對任何企業來說很重要的是如何保留優秀的人才,以加強和拓展您的公司。 在美國隨著對複興小型企業的重視,為您的員工提供可負擔的醫療保險而不會傷及您的利潤底線。

耆英保險 | Seniors Insurance

從 2014 年起,年齡介於 0 至 64 歲之間的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都必須擁有健康保險,在加州全保的投保限制為 64 歲之後,轉換為耆英保險來繼續為你保障你的健康。

信諾全球保險 | CIGNA

我們為合法代理提供 CIGNA 信諾全球保險申請服務,無論您是持有中國護照或其他國家護照,全球超過 200 多個國家皆可以為你提供服務。靈活訂制的特性,為全球移動人口提供健康保險服務。

Robert Ju 璩以中- 人壽保險 | 旅遊保險 | 美國移民 - 北加州灣區保險權威
北加州灣區專業保險理財經紀人

Robert Ju | 璩以中

Robert Ju 璩以中為來自北加州聖荷西灣區專業保險經紀人,主要服務項目為提供人壽保險、旅遊保險、美國移民相關事宜等事項。專精於壽險、醫療保險、健康保險等等,為家庭與中小企業提供更安全兼俱成本效益的保險計劃。

‧ 投保加州認證華人代理

‧ 信諾環球保險代理

‧ HealthNet 灣區華人VIP保險經紀

‧ Cigna – 灣區華人代理 首席保險經紀人

‧ 藍盾 – Blueshield 灣區華人代理精英保險經紀

‧ 藍十字 – 灣區華人代理 白金保險經紀

‧ 凱撒醫院保險 – 灣區華人代理,保險經紀

‧ 美國人壽保險服務華人代理

‧ 百萬圓桌頂級代理(MDRT , top of the table).

News & Post

保險資訊新聞

為何購買美國人壽保險至關重要?您需要注意的事項

為何購買美國人壽保險至關重要?您需要注意的事項

在美國需要購買人壽保險嗎? 在美國購買人壽保險確實是一個重要的財務決策。它不僅提供了對您所愛之人的保障,而且也是資產規劃的一部分。購買人壽保險時,應該考慮保險需求分析、選擇合適的保險類型、評估費用與利益、選擇信譽良好的...
保險轉換期即將開始, 立即報名講座了解更多訊息!

保險轉換期即將開始, 立即報名講座了解更多訊息!

如果您的耆英保險過了6個月不查病例保證期,但是您現在很需要加入一個不查病例的補助保險計劃;我們可以幫您申請。全美醫院可以接受,不用指定醫生;非常難得的機會12/07/2023 之前申請,請勿錯過這個 機會。 想知道...
國稅局規定雇主有義務補貼員工保費

國稅局規定雇主有義務補貼員工保費

50人以下的公司雇主們是不是還在糾結到底該不該幫員工設立團體醫療保險?在之前的健保專題我們也談到過,補貼員工的保費不能輕忽國稅局的規定,以免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罰款,得不償失,那麼一個兩全其美的方式就是來幫員工設立團體醫療保...

何謂保險經紀人

保險經紀人是指在保險領域從事中介服務的專業人士。他們作為保險公司和客戶之間的中間人,代表客戶與保險公司進行業務往來。保險經紀人與多家保險公司建立合作關係,可以為客戶提供各種類型的保險產品和相關服務,根據客戶的需求和情況,幫助他們選擇適合的保險方案。

播放影音
投保加州華人認證代理

投保加州華人認證代理

信諾全球保險代理

信諾全球保險代理

healthnet-灣區華人vip保險經紀

healthnet 灣區
華人 VIP 保險經紀

cigna-灣區華人代理-首席保險經紀人

Cigna 灣區華人代理
首席保險經紀人

藍盾-blueshield-灣區華人代理精英保險經紀

藍盾-blueshield
灣區華人代理精英保險經紀

藍十字-灣區華人代理-白金保險經紀

藍十字-灣區華人代理
白金保險經紀

凱撒醫院保險-灣區華人代理,保險經紀

凱撒醫院保險
灣區華人代理保險經紀

美國人壽

美國人壽灣區華人代理

百萬圓桌頂級代理(MDRT , top of the table).

百萬圓桌頂級代理